close

好想買一台數位相機
但因為最近我已經把錢挪來"植牙"跟"矯正"了
這樣我今年就沒有多的錢
可以買數位相機

唉~~早知道應該要早點跟我男友說
"生日禮物 想要一台不會太貴 但又有基本性能的數位相機"

這樣一來禮物也很實用
二來...其時搞不好他送我這個
還比他去買那條項鍊送我...
要便宜些

以前本來覺得沒有自己的數位相機
也沒差
因為我跟男友住在一起

他有一台數位相機
也有一台數位單眼
說實在的....這樣其實夠了

只是那台數位相機
他都帶到公司去
拍一些工作上 需要拍照的東西
所以大部份時間
都沒放在家裡

我想亂拍一些東西時
拿他的單眼來拍
又覺得麻煩

希望明年可以拿到一台屬於自己的數位相機

這樣我新買了什麼
都可以隨時拍起來
po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