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BB
因為公司重要的事 
大多已經處理完了
年假又還剩蠻多天的
so就請了一天假 想說可以在家寫寫報告


結果被我ㄠ
請他帶我去看電影
最近"特務行不行"這部電影
我蠻想看的

沒想到非假日且是中午時段  
威秀還蠻多人的
本來還想說"怎麼那麼多穿制服的學生 不乖乖在學校上課 翹課出來看電影???"
後來倆人才想到"啊~~快放暑假了,今天應該是期末考結束"

唉~~已經離開學校時期太久了
根本就已經忘了快放暑假啦

==============================冏~~我老了~!我老了~!的分格線============================

個人覺得這部電影不錯看
要說有啥特別的內容或橋段
到是沒有
但已喜劇的觀點來看
這部真的是一部"笑點多"的電影

好久沒有大笑 或是 想要大笑一下的人
可以去看看

意外插曲:
看這部電影時
威秀不知為何 播放電影時 突然中斷播放
後來電影散場時 工作人員發給我們
一人一張新的電影免費招待卷
ya~~7/25又可以去看"神鬼 3"囉~!

================================亂買東西 的分格線==============================
因為現在我跟我家BB
搬到離市區遠一些的地方住
(沒辦法~~雖然園區一樣是在新竹市 但每天這樣塞車...從家裡-->公司 or 公司-->家裡 ,都要花快一小時ㄋㄟ!!
這樣油錢一個月算下來....真的是太失血了!!!)

所以沒法像以前住市區時
想到哪逛 隨時都可以出門
so現在只要到市區去
就一定會去逛一下
買些東西

今天戰利品是
NET -->桃紅 背心一件
              靛藍 短T 一件

The Fase Shop-->指甲油 (透明指甲油 & 底層指甲油 & 玻璃蜜色指甲油)
                                 優格面膜 (草莓 & 葡萄柚)

sasa-->指甲貼紙 (蕾絲 & 愛心浮雕)

ps:相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