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家小豬還有我弟
到新竹南寮的17公里海岸線去騎自行車
超好玩~~
我們因為太晚到了
所以只騎了8公里左右
就往回走了
來回這樣就是騎了16公里
酷耶~~
但因為我跟小豬 都沒有自己的自行車
所以只好騎租來的
這可害慘我們了
手把磨到我跟他 兩手都紅通通的痛的要命

但我弟騎的可高興了
因為他有自己的自行車 又裝備齊全
所以他可是很悠哉的騎著吹海風

騎到晚上7點左右
就得還自行車了
時間剛好是晚餐時間
就近到南寮漁港吃晚餐
3個人吃了1100元
是不會太貴了
但我覺得不怎麼可口


一路上自行車道旁的風景都很美
加上當天天氣還不錯
心情頓時開朗很多
也拍了一些照
但要等弟上傳後 才能抓到這裡來po

建議要去的人
租的自行車 千萬不要租協力車 或是那種可以坐四個人的車
要嘛~就是騎單人腳踏車
最好玩~
雖然有的路 會比較吃力一些(要爬坡~)
但我一整路可都是衝到底
完全沒有下車用牽的喔
我都可以了
我相信對於很多人來說
應該也是很簡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