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到清大的7*4買東西
因為一直想買嬌生的美體主張沐浴乳
所以這次去 順便購入
我買的是"美白"的那罐
洗完不知是不是錯覺還是心理作用
還真的有感覺比較白

且洗完不會覺得乾澀及發癢
(我身體的皮膚 比較乾燥)
不馬上擦乳液 也不會不舒服
味道也是淡淡的香味
很不錯唷!
1000ml 190幾元而已

另外我還買了一瓶這系列出的乳液
乳液我買的是另一個味道-香氛舒活乳液
味道超棒
我個人覺得 它有一種甜甜的奶油味
哈~
但這就比較貴一點囉
400ml 260幾元(的樣子)

剛好需要買新的沐浴用品的人
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